IT FUND

 

我们专业的团队经验丰富,多次协助客户申请TVP计划。

 

政府于2017年开始推行科技券计划,旨在资助本地企业使用科技服务和方案,以提高生产力或升级转型。iGears提供一系列咨询和系统制作服务,满足不同行业的要求。我拥有专业团体及丰富经验,协助多个客户成功请计划。

何谓科技券计划(TVP)?   

 

计划对象本地 所有规模的企业(非上市公司)
计划目的资助本地企业使用科技服务和方案
资助金额每家合资格企业最多60万港元资助 (申请企业必须以现金投入不少于核准项目总成本三分之一的资金)
申请资格* 企业在香港登记
* 企业提交申请时在本港有实质业务运

如何申请资助?   

 

1. 联络咨询顾问或IT方案供应商如iGears等等,了解可实行的方案及取得相关报价。

2. 准备申请报告书(iGears可协助准备)。

3. 透过科技券计划的专属系统登记为用户,然后透过系统提交申请书。 

iGears能帮助你:   

 

1. 了解你的需要,提供专业的IT方案建议

2. 替你撰写申请报告书

3. 在申请的过程中从旁协助  

那些iGears的项目可能申请科技券计划?   

 

1. 运作管理系统

- 教育中心管理系统

- 会员及课程管理系统

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3. Account & 客户关係管理系统

为什么选择iGears??   

 

1. 拥有丰富经验

iGears曾为不同客户申请各种基金,如社会福利发展基金等等。我们为客户实施项目,准备项目报告,对不同的申请程序十分熟悉。我们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基督教联合那打素社康服务; 锡安社会服务处; 基督教圣约教会耀安邻里长者中心等等。

 

2. 提供专业的咨询建议

iGears在过去14年间服务过千名客户,为不同行业提供各种IT方案。我们会根据不同企业的特殊需要和工作模式,建议最合适的IT方案,促进其生产力和效率。

 

3. 贴心服务

我们的团体会全力协助客户,定时与客户沟通。在项目的计划、设计、制作、测试及维护等不同阶段中,我们皆会一一知会客户,提供相关文件,让客户了解最新情况。客户在申请基金时亦能轻易地缴交所需资料。

想了解更多? 立即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