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hurch

 

我们自2004年为教会提供专业的IT方案,是亚洲地区数一数二的IT公司。ITChurch至今已为超过500间教会服务,于全球拥有过百万用户。

 

我们是? 

 

ITchurch是由一群基督徒创立及管理的IT公司,透过建立一个基督教平台,将全港的教会连结在一起,将基督教的资讯集中于一起,并为教会及基督教机构提供各种资讯科技及网上应用方案。希望透过为教会、机构及基督教组织提供优质资讯科技服务而服侍神。

教会网页制作 

 

我们已为超过100间教会制作网页及后台系统。部分教会把网页连结教会管理系统(CIS),方便管理会友资料。

 

教会管理系统 

 

教会管理系统(CIS) 是一个全方位多功能的教会管理系统,帮助教会处理日常事务,让事情更有效率及有系统。资料被储存在系统中,让胖户能随时制作报表,快速查阅资料。透过云端处理技术,不需在电脑安装也能使用系统,方便快捷。很多教会使用系统后在效率及准确度上有着明显改善。

 

ITChurch手机程式 

 

为教会度身打造手机程式,记录会友出席崇拜的次数,设定登入权限,发送讯息及通知,制作月历。程式可结合网页及教会管理系统一通使用。

 

教会手机程式 

 

程式拥有过百万用户。在书籍类别的收费排行及免费排行皆为第一名。

在iOS、Android及Windows平台皆可下去载。

 

教会奉献系统 

 

一套奉献系统能帮助教会轻松地处理有关奉献的事项,如: 奉献记录、奉献收据列印及奉献总览的报表。

 

教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