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usiness

 

为不同企业提供基本网页制作组合、网页寄存、电邮推广及维护服务。

 

网页设计与制作   

 

为企业提供如编程及设计等IT服务。

 

EDM - 电邮推广  

 

网路行销可以大致归类为关键字广告、广告条 (Banner) 及 EDM (Email Direct Marketing) 电邮推广。EDM广告是其中价格最有竞争力且能让产品服务快速曝光的方式。EDM自助式电邮推广,是一种非常快捷和有效的推广途径,可帮公司定期寄出最新的资讯和最新产品资料给客户,藉此推广新产品,并能无形中与客户建立关係。EDM系统简单易用,可助用户用最少的时间内作最有效的宣传,而且价钱合理,效益显着。

 

手机程式开发  

 

我们在iOS、Android及Windows平台打造超过1000个手机软件。MobPage 是 iGears Technology Limited (iGears)的创意手机应用程式顾问及开发团队。自2007年起,MobPage开始研发及制作手机应用程式 。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手机Apps谘询、设计及制作,亦会研发不同种类的手机Apps予广大手机用户下载使用。 

 

SMS推广  

 

短讯(SMS)是现今一项非常普及的沟通渠道。SMS是一个低成本高效益的推广平台,能用作发布消息或广告推销。除此之外,SMS还可用于客户关系管理,加强公司

与客户的联系。 

 

iGears提供顶级服务  

 

我们的专业团队随时准备为你服务。我们亦供有咨询服务,协助你使用科技改善业务。

 

想了解更多? 立即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