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网页管理系统

 

无须安装,简易更新,资料管理。

我们的CMS由专业团队编写而成,具高防御性,大大阻碍黑客入侵。

CMS按照网页内不同的功能及行业需要设计而成,让用户更容易更改网页内容。

CMS版面设计简洁,方便非IT专业人士使用。用户可轻松更改网页内容,无需使用编码。

我们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援及热线查询服务。我们亦十分乐意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制定网络营销策略,改善业务。

关于我们的 CMS

 

网页管理系统是一套建立、管理、维护网页内容的网上系统,除了建立网页外,还能用于制作网上问卷、管理网站用户以及发佈网上业绩等多元化功能。系统不但支援响应式网页设计,本身亦採用了响应式设计,协助用户透手机或平版等不同设备管理网页。

 

我们亦提供开源式CMS平台,如 WordPress、Magento、Drupal及Joomla等。我们能因应客户要求调整功能。

CMS 功能

 

iGears的CMS拥有多种功能,配合不同行业的需要。

GEN™ 编辑模式

 

GEN™ 编辑模式

用户可在浏览页面中使用CMS的编辑功能,直接编辑网页内容。

即时显示内容编辑器

 

「即时显示内容编辑器」让用户能像使用文书软件般编辑网页。编辑器更预设了不同的版面配置。

相片集

 

拖放图片至页面便即完成操作。系统可将已上载的照片自动按比例调整尺寸,用户亦可自行放大或缩小,无需修图软件。

影片集

 

用户可自行上载录像短片,亦可嵌入其他伺服器如YouTube等的短片。

会员资料管理

 

系统设有会员登入区及会员註册功能,方便会员查阅更多资料及活动。另外,用户亦可透过CMS存取和管理会员资料。

最新消息

 

用户可自行加减及修改最新消息、类别、标题、图片及其发表的时间,并在首页显示上述资料。用户更可按类别、年份、月份来搜寻指定的旧有消息。

活动管理

 

用户可自行加减及修改活动/课程资料及图片,系统更附有网上报名功能。

地图及联络表格

 

用户可加减公司或机构的联络资料、图片及地图,并加入网上查询表格,把相关资料直接寄往指定电邮或储存于CMS系统内。

网上商店及付款

 

用户可设置网上商店,自行加减及修改货品的资料,附加入网上付款连结,如Paypal及信用卡等。系统能自动生成销售报告,更提供其他管理工具。

讨论区

 

登记了的会员可在讨论区发言,回覆及删除内容。用户可设置管理员管理讨论区。

网上投票

 

用户可举办网上投票活动,并自行自行加减及修改投票内容。

网上问卷调查

 

用户可自行设计问卷内容,并取得相关数据以作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