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FUND

 

我們專業的團隊經驗豐富,多次協助客戶申請TVP計劃。

 

政府於2017年開始推行科技券計劃,旨在資助本地企業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iGears提供一系列咨詢和系統製作服務,滿足不同行業的要求。我擁有專業團體及豐富經驗,協助多個客戶成功請計劃。

何謂科技券計劃(TVP)?   

 

計劃對象本地 所有規模的企業(非上市公司)
計劃目的資助本地企業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
資助金額每家合資格企業最多60萬港元資助 (申請企業必須以現金投入不少於核准項目總成本三分之一的資金)
申請資格* 企業在香港登記
* 企業提交申請時在本港有實質業務運

如何申請資助?   

 

1. 聯絡咨詢顧問或IT方案供應商如iGears等等,了解可實行的方案及取得相關報價。

2. 準備申請報告書(iGears可協助準備)。

3. 透過科技券計劃的專屬系統登記為用戶,然後透過系統提交申請書。 

iGears能幫助你:   

 

1. 了解你的需要,提供專業的IT方案建議

2. 替你撰寫申請報告書

3. 在申請的過程中從旁協助  

那些iGears的項目可能申請科技券計劃?   

 

1. 運作管理系統

- 教育中心管理系統

- 會員及課程管理系統

2.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3. Account &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為什麼選擇iGears??   

 

1. 擁有豐富經驗

iGears曾為不同客戶申請各種基金,如社會福利發展基金等等。我們為客戶實施項目,準備項目報告,對不同的申請程序十分熟悉。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包括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 錫安社會服務處; 基督教聖約教會耀安鄰里長者中心等等。

 

2. 提供專業的咨詢建議

iGears在過去14年間服務過千名客戶,為不同行業提供各種IT方案。我們會根據不同企業的特殊需要和工作模式,建議最合適的IT方案,促進其生產力和效率。

 

3. 貼心服務

我們的團體會全力協助客戶,定時與客戶溝通。在項目的計劃、設計、製作、測試及維護等不同階段中,我們皆會一一知會客戶,提供相關文件,讓客戶了解最新情況。客戶在申請基金時亦能輕易地繳交所需資料。

想了解更多? 立即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