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營銷

 

我們自2004起為全球眾多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我們十分樂意為你評估如何利用電郵、SMS及手機程式廣告等媒介推廣業務。

 

電郵推廣EDM®  

 

網路行銷可以大致歸類為關鍵字廣告、廣告條 (Banner) 及 EDM (Email Direct Marketing) 電郵推廣。EDM廣告是其中價格最有競爭力且能讓產品服務快速曝光的方式。EDM自助式電郵推廣,是一種非常快捷和有效的推廣途徑,可幫公司定期寄出最新的資訊和最新產品資料給客戶,藉此推廣新產品,並能無形中與客戶建立關係。EDM系統簡單易用,可助用戶用最少的時間內作最有效的宣傳,而且價錢合理,效益顯著。

 

手機程式廣告

 

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的瀏覽人數每月達到四千萬。可輕易傳達訊息至眾多用戶,用戶包括本地及海外人士。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廣告支援圖片及文字,可任選一個連結網頁 (網站或應用程式商店網頁),並提供詳細的點擊報告。

 

SMS推廣  

 

短訊(SMS)是現今其中一種非常普及的溝通渠道。SMS是一個低成本高效益的推廣平台,能用作發布消息或廣告推銷。除此之外,SMS還可用於客戶關系管理上,加強公司與客戶之聯系。

 

想了解更多?立即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