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我们自2004起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我们十分乐意为你评估如何利用电邮、SMS及手机程式广告等媒介推广业务。

 

电邮推广EDM®  

 

网路行销可以大致归类为关键字广告、广告条 (Banner) 及 EDM (Email Direct Marketing) 电邮推广。EDM广告是其中价格最有竞争力且能让产品服务快速曝光的方式。EDM自助式电邮推广,是一种非常快捷和有效的推广途径,可帮公司定期寄出最新的资讯和最新产品资料给客户,藉此推广新产品,并能无形中与客户建立关係。EDM系统简单易用,可助用户用最少的时间内作最有效的宣传,而且价钱合理,效益显着。

 

手机程式广告

 

我们的手机应用程式的浏览人数每月达到四千万。可轻易传达讯息至众多用户,用户包括本地及海外人士。我们的手机应用程式广告支援图片及文字,可任选一个连结网页 (网站或应用程式商店网页),并提供详细的点击报告。

 

SMS推广  

 

短讯(SMS)是现今其中一种非常普及的沟通渠道。SMS是一个低成本高效益的推广平台,能用作发布消息或广告推销。除此之外,SMS还可用于客户关系管理上,加强公司与客户之联系。

 

想了解更多?立即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