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管理系统 CIS

 

以高效率及有系统的方法处理教会日常事务。

主要功能

个人资料,信仰,教会活动,家庭状况,亲属关係,恩赐

个人奉献记录,奉献报表,奉献收据列印,自订多种奉献类别,网上查阅个人奉献记录

系统管理员,区牧 / 家长 / 团契导师,小组组长,个别会友

课程报名,课堂设定,(日期时间设定如逢星期五, 堂数, 上堂地点及导师),网上活动报名,成绩记录及评审,先修课程

日期时间设定,牧养记录及评审,牧养类别 

会友资料,各类出席报告(崇拜, 小组, 活动, 课程),每月每季每年不同的统计,课程学员名单,奉献记录

系统功能

利用教会点名系统Attend Pro,崇拜、课程及各类活动的出席点名,记录每位会友是否出席及迟到,统计每堂崇拜的总出席人数。可用 Barcode/ Smartcard 点名,省却人手输入时间。

可按会员号码、名称、电话号码、地址或其他额外资料等不同资料搜索,协助快速查阅资料,加快效率。

系统管理员能设定不同的会员权限、课程类别及其他顶目等等,按需要使用系统,发挥系统最大效用。

系统除了处理会员的资料外,亦能处理会员亲属的资料,如会员亲属的註册、付款和列印收据等等。

系统预设了常用的报表以便查阅,也能进一步按系统管理员的要求和需要,列出不同的报表或匯出Excel,方便比较数据,改善教会方针。

系统管理员能设定不同的会员权限。

售后服务

协助从现有系统匯入数据至最新安装的MCS系统。

提供首次系统安装服务,系统可安装至中心伺服器或云端寄存。

提供系统教学。

提供系统支援服务,为你排解疑难(安装后三个月内)。

系统截图

最近客户

最新功能

自选日期列印收据 

 

用户可按照指定的奉献日期制作收据,系统支援批次列印功能。 

21-04-09

奉献收据报告 

 

用户可按照指定的奉献日期匯出收据报告。 

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