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你解答難題

iGears自2004起為客戶服務,提供各種IT方案,包括手機軟件製作、網頁設計、網絡營銷及系統開發等服務。我們服務過千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包括政府部門、醫院、IPO、中小型企業、學校及教會等。我們的品牌包括 ITChurch, WEBetter, MOBPAGE, MarketHK, EDM and etc.

 

來自歐洲及英國的客戶,請瀏覽我們英國分公司的網頁:iGears.co.uk

iGears集團  

我們自2004年開始設計及製作網頁,於全球擁有過千項成品。我們更自史提夫·喬布斯推iPhone開始製作手機軟件,在iOS、Android及Windows平台打造超過1000個手機軟件。

我們的團體包括專業顧問和技術人員,渴望為客戶提供所需服務,解決難題,提供業績。

我們全面的經驗讓客戶能享受如網絡營銷和網頁設計及製作等一站式服務,輕鬆改善業務。

我們多年來為眾多品牌及使用者服務,當中包括政府部門、醫院、國際品牌及企業,一直受到大眾信賴。我們十分樂意為你評估所需服務,歡迎隨時查詢。

最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