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動畫

 

2D動畫不但有助加強廣告宣傳效果,其功能更適用於各個界別及範疇,例如展覽介紹、商品示範、教學活動等。

專業製作團隊  

 

我們的動畫製作團隊擁有製作各類型2D動畫的經驗,包括產品介紹、2D動畫電子書等等,讓客戶能夠實現每一個天馬行空的創作意念。除了為客戶提供包括人物及場景設計、繪圖建模 、配音合成等工序的一站式2D動畫製作服務,我們亦能根據客戶所提供的劇本、圖片、音樂來製作2D動畫。

2D 動畫製作案例

製作流程 

 

1. 瞭解你的需求 首先填寫諮詢表格,或以email、電話提出2D動畫的製作要求和預算等資料。

 

2. 回覆報價單 雙方在討論過後得到共識,我們會根據2D動畫製作內容正式提出報價。

 

3. 簽訂合約書 當客戶確認報價後,雙方會簽訂合約書。

 

4. 開始製作2D動畫 客戶可透過分鏡圖了解2D動畫的劇情設定、人物造型、呈現風格等,在確認細節後再開始正式製作。在過程中我們會積極保持雙方溝通,讓客戶隨時了解製作進度。

 

5. 提交2D動畫製作成品 客戶確認完成製作的2D動畫成品。 

只要踏出第一步,讓想像不再受限。

想了解更多? 立即聯絡我們。